易思范

小米宣布新一轮人事变动:成立集团总办 魏来出任总办主任

产业报道

2020年12月03日

  12月3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小米发布组织调整文件,宣布成立集团总办,包含集团高管团队,以及相关的支持部门(原CEO办公室、原CSO战略小组、秘书处等)。原CEO办公室主任魏来出任总办主任,向CEO汇报;原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出任总办副主任,向总办主任魏来汇报。

  此次调整涉及集团、手机部、电视部和金融业务。

  在集团层面,除了成立集团总办之外,晋升王化为集团公关部副总经理,主持日常工作,向集团总裁王翔汇报。

  在手机部层面,制造工程部升级为智能制造部,集团副总裁颜克胜兼任智能制造部总经理;原制造工程部总经理许多出任深圳分公司总经理。两人均向手机部总裁曾学忠汇报。

  在电视部层面,任命潘俊为电视部总经理,向CEO汇报。至于原先的电视部总经理刘耀平,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其因为个人原因,暂时不能行使管理职责。

  金融业务方面,集团副总裁、CFO林世伟兼任天星数科副董事长,相关工作向天星数科董事长洪锋和集团总裁王翔双线汇报。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