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折800”店铺保证金退款时效长 货款提现难售后遇阻

导购热点

2020年12月03日

  近日,国内电商专业消费调解平台“电诉宝”(315.100EC.CN)接到用户投诉团博百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折800”称店铺保证金难退,货款提现难售后遇阻。此外,“折800”存在的退店保证金不退还、发货问题、售后服务、网络欺诈、退换货难等问题。

  广东省的高先生投诉称于2020年9月退出“折800”平台经营,申请退店并提出申请, 满60天后保证金解冻,由于看到还有货款没有提现, 就想提现货款却因保证金原因无法提现货款,把保证金补足后申请提出货款,,再次申请解冻保证金又不能提现, 提示再次以满30天才能解冻拒绝退保证金,多次联系平台客服沟通无果。

  据了解,折800隶属于团博百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团购导航网站折800,是一家超高性价比商品限时特卖的网站,每日聚合来自品牌直供商家、淘宝天猫商家专供折800网用户独享折扣的超划算网购商品信息,每日更新给力商品超过千余款。

图片.png

  此外,国内电商专业消费调解平台“电诉宝”受理用户维权案例显示,“折800”存在的退店保证金不退还、发货问题、售后服务、网络欺诈、退换货难等问题。(电诉宝:“折800”投诉专区)

图片.png

  【案例一】“折800”网购服务存瑕疵  售后退换货遭拒

  罗女士于2020年5月24日在“折800”平台的商家Historat女装特卖店购买了一条裙子,商家没有提醒整裙镶嵌有珠片(质地是硬的,磕肉),购买以后发现无法正常穿着,非常磕肉,申请退货退款,对方一直诱导我说是我个人不喜欢,逼着我选择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我不同意,对方就一直不给我退。折800的客服在处理过程中让我出示证据证明不符合。我拍了吊牌的成分过去,对方居然告诉我,内里是符合的,只是外面不符合。让我去证明外面的。

  【案例二】“折800”成功下单无故被取消订单 商品价格上涨赔偿引不满

  姜先生于2020年5月16日在“折800”平台以29元购买了一个摩托车头盔,但是由于交通部公告6月1日起将严查骑摩托车不带头盔问题,导致头盔价格飞涨。平台在5月20日没有经过本人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取消了订单,只是象征性的补偿了我10元代金劵。但是现在头盔价格都已经上涨到100多了。这点补偿根本不够,针对电商这种卖亏了,就不发货的问题。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电诉宝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