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中通正式接手日日顺乐家智能快递柜业务

产业报道

2020年12月07日

  12月6日消息,据快递杂志消息,中通旗下上海兔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11月27日起承接日日顺旗下乐家智能快件箱运营工作。今年7月下旬,多家媒体公开报道称,中通已收购日日顺乐家智能快件箱业务。

  彼时,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收购主要涉及日日顺乐家在全国铺设的约3万组智能快递柜。中通快递网点将以6000-7000元/组的价格认购当地的日日顺智能柜,以此来计算,本次交易额约为1.8亿-2.1亿元。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2017年,中通在全国启动了兔喜快递超市的项目加盟,为了配合兔喜快递超市的商品存放,推出了兔喜快递柜,随后,兔喜快递柜逐步对外开放。今年1月,末端品牌“兔喜”正式官宣。

  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在今年1月曾表示,在2020年的规划中,末端建设将是中通快递重点推进的项目。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