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丰巢惠团”商标

商家服务

2020年12月09日

  12月9日消息,据《电商报》了解,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丰巢惠团”商标,申请日期为10月23日,国际分类涉及方便食品、啤酒饮料、广告销售、饲料种籽、运输贮藏、材料加工、教育娱乐、通讯服务等,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丰巢惠团”商标_物流_电商报

  资料显示,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运营面向所有快递公司、电商物流使用的24小时自助开放平台——“丰巢“智能快递柜,以解决快递末端难的问题。

  根据天眼查数据,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约11.6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丰巢CEO徐育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家居日用百货、床上用品、化妆个护用品、食品的批发、零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进出口相关配套业务等。

  《电商报》从招聘网站上获悉,近期,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新增招聘社区团购仓储负责人,主要负责规划统筹团购业务中心仓及流通仓的各项资源;根据公司的仓储配送业务规划,带领所属团队为客户提供仓储服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丰巢科技的竞争对手,菜鸟驿站今年6月曾宣布,全国数万个菜鸟驿站将升级为数字化的社区生活服务站,通过增加社区团购、洗衣、回收等服务,让物流末端更贴近消费者。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