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迪拜南城:突破并征服物流领域

数字城市

2020年12月21日

  迪拜南城是一座开阔无边的综合性城市,如果投资者们寻求在有内聚力的经济环境下营业,南城就是首选。它还是中小型企业的主要“发射台”和国际商务中心,他们可借助多式联运平台与国际市场接轨。南城的总体规划是一张活力蓝图,融合了 145 平方公里范围内的自由区商业活动和住宅设施。

微信图片_20201218154827.png

  迪拜南城倾向于维持和建立先进的运输、电信、能源和工业基础设施,其首要任务是提供强大的机场、海港和物流设施等网络。

  迪拜南城提供各种定制服务,以迎合动态行业需求,助企业指数级发展。物流公司得益于一流的仓储设施、创新的运营服务和无缝连接,这些可使商品不间断流通。物流区有一条专门的保税物流走廊,这条走廊连接杰布阿里港口,可在短短 20 分钟内帮助完成海港、自由区和机场之间的货物搬运,确保无可匹敌的速度和连通性,并为货物搬运设定了新的全球标准。

  物流行业占迪拜 GDP 的 14%,是国民经济实现可持续、长久成功的战略性重要目标。阿联酋航空公司是阿联酋物流市场的重要转运点,也是迎合日益增长的国际贸易需求的多式联运物流中心。

  迪拜利用其在东西方之间的战略位置,借助其广泛的空运、海运、陆运网络服务 22 亿客户,并含括 100 多家航空公司,连接全球 250 多个目的地。自由区概念允许在指定区域内进行自由贸易并给予一定的税收和公司组建优势,包括免税和 100% 利润汇回本国。

  迪拜是建立在前沿科技和完善监管系统之上的安全所,提供长期投资的同时,也为中小企业的孵化期赋能;迪拜南城致力于为每位客户量身订制方案,为其服务树立典范。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