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瑞幸董事长回应高管联名罢免:陆正耀组织,部分员工不明真相

产业报道

2021年01月07日

  1月7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针对网传瑞幸咖啡7位副总裁及多名高管请求罢免现任董事长一事,瑞幸咖啡董事长、CEO郭谨一昨晚发布全员信称,举报信是在1月3日陆正耀、钱治亚等组织并主持起草,部分当事员工不明真相,被裹挟签字。

  同时,他还表示,已第一时间提请董事会成立调查组,就所述事件进行调查,以还原事实真相。他还提请董事会对此次举报的组织者和过程动机进行调查。

  昨日,郭谨一回应之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爆料称,瑞幸咖啡七位副总裁、所有分公司总经理和核心业务高管签署联名信,集体请求罢免瑞幸咖啡现任董事长兼CEO郭谨一。在联名信中,列绝了郭的种种“罪状”,包括利用供应商进行贪污、滥用权力铲除异己等等。

  此外,据《电商报》了解,2020年12月中下旬,瑞幸咖啡向开曼群岛大法院提交了首份报告,披露了瑞幸咖啡未经审计的最新财务信息。财务信息显示,瑞幸2020前三季单季收入分别为5.65亿、9.8亿和11.45亿,同比增长18.1%、49.9%和35.8%,门店中有60%实现了盈利。同时,瑞幸咖啡预计,2020财年,公司收入将在38亿元至42亿元人民币之间。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刘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