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APP首页引入橙心优选业务

产业报道

2021年01月11日

  1月10日消息,滴滴旗下社区团购平台橙心优选业务出现在了最新版本滴滴App的首页,滴滴正式开始用App为社区团购业务导流。

  目前,仅有沈阳、长春等部分地区的滴滴App用户可以看到橙心优选入口。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新版滴滴App用户可以看到,“橙心优选”进入到了App首页的“服务入口集合卡片”中,用户点击即可进入服务页面。可以按照“选择提货点”、“挑选商品”、“次日提货点提货”的顺序完成购买流程。但消费者必须先选择明确的提货点才能查看商品详情。

  此外,和以往团长通过挑选商品直接推荐的方式不同,滴滴App在商品详情页会有“新人专享”、“猜你想买”等更多商品,消费者将商品加入购物车之后,系统还会弹出“附近邻居都在买”的商品集合。

  根据橙心优选数据,2020年12月的日单量峰值已远超1000万单。据艾媒中心数据,2020年8月滴滴App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了5487.1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