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末端派送智能车服务平台“得威科技”完成4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1年01月12日

  1月11日,城市末端派送智能车服务平台得威科技完成4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投资方未透露。

7RXN]$D9RJ%K<p>  1月11日,城市末端派送智能车服务平台得威科技完成4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投资方未透露。</p>

<p>  UL(EX`[QO.png

  据了解,得威科技是一个城市末端派送智能车服务平台,公司推出了基于北斗高精度定位的车辆数字化硬件模组、面向快递企业的管理系统、以及面向政府提供的快递监管系 统等多款产品,打造了快递业数据化、可视化的全体系监管系统。得威科技产品矩阵使得海量快递车能够得到有效追踪,在企业端,快递企业可以汇总相关信息,实 现快递企业数据化管理;在政府端,可以实现对快递车单个违规行为的把控以及整体行业的精细化管理。

K{[PZ@WGK_0IC2{}V6~P{)1.png

  “得威科技”成立于2012年11月,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芯片终端和车联网技术,基于行为定制的SaaS 云服务,融合线下3万家门店为电动车使用者提供全国维保服务。 to B:作为快递、外卖、物流企业运力服务提供商; to G:作为城市末端派送智能云解决方案提供商。

index.png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