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武汉地区春节期间快递服务不打烊

产业报道

2021年01月13日

  1月13日消息,据中国经济网报道,武汉市快递行业协会表示,武汉地区的主要品牌快递企业,今年春节期间快递服务不打烊。

  湖北中通网管部经理伍军民说,湖北中通四大转运中心及全省197家一级网点,在收、转、运、派及后勤环节,初步统计会有4500人左右坚守岗位。

  极兔速递湖北代理区品牌负责人郑海表示,作为拼多多平台2021年春节活动的快递特约合作伙伴,极兔速递不仅“全年无休”,同时将在春节期间为平台商家提供额外的履约时效。

  顺丰、圆通、申通、韵达、百世等品牌快递企业均表示,2021年春节期间,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寄递服务。

  多家物流快递企业表示,对于员工的春节排班,会更多兼顾人性化。比如,会根据春节期间的快递件量,采取快递员轮休模式,灵活调配人员;动员和鼓励员工在汉就地过年。

  《电商报》注意到,每年临近春节,都有所谓“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在网络流传。近日又有传言称,快递服务因部分区域疫情原因受影响,甚至影响春节快递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王小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