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疫苗数字化服务平台“橄榄枝健康”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1年01月15日

  1月15日消息,疫苗行业数字化服务商“橄榄枝健康”宣布获得近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由IDG资本领投,嘉程资本跟投。据悉,此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及加速疫苗行业数字化,同时大力加强服务用户的多维度需求,通过在线科普、在线咨询、在线预约等解决接种疫苗难题。

图片.png

  据网经社“电融宝”投资方数据库显示,IDG资本专注于中国市场,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纽约、硅谷、伦敦、班加罗尔、德里、胡志明市、河内、首尔等地设有办公室/办事处。 IDG资本同时管理着美元基金与人民币基金,重点关注互联网与高科技(TMT)、新型消费及服务、医疗健康、工业技术、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拥有一流品牌的领先企业,覆盖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Pre-IPO各个阶段,投资规模从上百万美元到上亿美元不等。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