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国联股份:控股子公司拟投资2000万元设立3家子公司

产业报道

2021年01月19日

  1月16日,国联股份(603613)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称,按照“平台、科技、数据”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为进一步实施上游云工厂和深度供应链策略,加强上游壁垒和生态圈建设,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涂多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肥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拟分别投资设立子公司。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涂多多和肥多多拟投资人民币合计2000万元,其中对涂多多云工厂(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700万元、对涂多多云工厂(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700万元、对肥多多云工厂(宜昌)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600万元。

QQ截图20210119094612.png

  涂多多云工厂(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定位:基于涂多多云工厂:四川盛丰钛业有限公司的一站式运营商。涂多多云工厂(大连)科技有限公司定位是基于涂多多云工厂:新疆鑫凯高色素特种炭黑有限公司的一站式运营商。肥多多云工厂(宜昌)科技有限公司定位是基于肥多多湖北磷肥云工厂的一站式运营商。

  公告显示,拟设公司作为多多平台相关云工厂的一站式运营商,依托多多平台的订单优势、供应链优势和技术优势,为相关云工厂提供原材料采购、产成品销售和数字工厂解决方案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于2021年1月1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在董事会的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据介绍,国联股份定位于B2B电商和产业互联网平台,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旗下主要平台包括:国联资源网、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肥多多、纸多多、粮油多多、国联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