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波兰电商Allegro将启动其B2B网站Allegro Biznes

产业报道

2021年01月20日

  1月20日消息,据报道,近日波兰电商Allegro发布公告表示,将启动B2B网站Allegro Biznes,旨在为企业提供更广泛的产品,降低企业购买的成本。

  据介绍,Allegro Biznes将重点关注企业卖家,适用于汽车维修店、建筑公司、美容院等行业,他们主要可以在网站购买一些清洁产品、IT设备或者更专业的工具等。

  《电商报》了解到,卖家的报价将覆盖成千上万的企业和个人客户,产品listing在Allegro Biznes和Allegro网站的常规版本中都可以看到,卖家面对的受众群体将更大。

  从2月8日开始,Allegro将在平台规则中增加允许企业启动网站的条款,企业最迟可以在2月16日之前开始使用Allegro Biznes网站。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Allegro成功在华沙证券交易所上市,此次IPO是自2010年保险公司PZU筹资21亿欧元以来波兰最大规模的IPO。

  根据Allegro披露的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Allegro的收入达9.287亿兹罗提,同比增长49.7%,平台新增30万新用户。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金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