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七鲜超市为您备齐豪横年夜饭,怎么晒都有排面儿

数字城市

2021年02月05日

  又到了数着日子等待春节的时候。不过对于一些响应号召,原地过年的“原年人”来说,今年却是一个特殊的春节。尤其是年夜饭吃什么,对于厨艺不精的年轻人来说是个大问题。做一顿健康丰盛的大餐,实在是在挑战自我。难到独自一人孤单流泪吃泡面?要想免于这些苦恼,七鲜超市的年夜饭套餐是个绝妙的新选择。

1.jpg

  霸道帝王蟹端上桌,豪横大餐也能享健康

  春节最满足的事情莫过于享受一桌丰盛的年夜饭。不过也正是如此,年夜饭往往充斥着大鱼大肉这些油腻硬菜。要想“每逢佳节胖十斤”的“惨剧”不再上演,菜品丰富、营养全面的七鲜年夜饭就是绝佳选择。今年七鲜超市推出了四款去油腻套餐。以春节“硬通货”——海鲜为主,搭配上时蔬与鲜鱼鲜肉,不油腻且营养均衡。合理的搭配透出大厨们的精巧构思,硬菜云集也能让春节的餐桌极具排面儿。

  经过七鲜大厨们反复打磨菜品形象,试验烹调手法,最终呈现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七鲜特色年夜饭菜品。套餐中的波士顿龙虾、避风塘面包蟹这些硬货大海鲜,在七鲜一直是高口碑经典自研菜品,俘获了一大波海鲜爱好者的胃。同时套餐内还有地方特色,如潮汕经典大菜猪肚鸡等美味。像元气生蚝锅、黄金虾仁炒饭、经典牛蛙煲等七鲜爆品,也在七鲜美食研发团队的精挑细选下,收入套餐之内。老少皆宜的菜品口味,经过科学合理的搭配,在保障了营养均衡、内容丰富的基础上,被细致地划分为不同规格与价格,从几百到上千元不等,可以满足1-10人不同的年夜饭场景需求。就算一个人过年,也能有虾有蟹不含糊,尽情享受豪横大餐。同时,以海鲜为主的菜品设计,也顺应了当下少热量、高蛋白的绿色健康餐饮理念。

  高标准品控严把关,鲜香美味吃得安心

  年夜饭的品质与口感承载着顾客的信赖。12月初,七鲜美食研发团队就根据市场需求,在菜品丰富度、营养性、性价比等方面综合考虑设计年夜饭套餐,并且联合七鲜生鲜买手深入产地,寻找最新鲜、最适合年夜饭的食材。

  值得一提的是,七鲜通过6S品质管理体系,从食材采购、食材收货、菜品加工、包装存储、配送到家的每一个环节,全链路保障年夜饭从食材到菜品的安全与品质。从蔬菜配送车的最佳温度,到肉品的色泽弹性,鱼虾蟹等水产品是否活力充沛、个头饱满,严苛把关,只有品质最优的商品才能被纳入年夜饭的食材库。顾客在前一天的20:00前预订年夜饭套餐,七鲜大厨们会根据订单来采购活鱼活蟹等食材,现制菜品,以此来保障菜品的新鲜和品质。此外,还有“备料合理”、“操作规范”、“烧熟煮透”、“禁止隔夜”等高标准的操作规范与监管标准,所有菜品在出餐前都由厨师长进行把关,以最赏心悦目的品相和最纯正的口感呈现在顾客面前。

  不用靠速冻水饺、泡面、外卖过活,有了满桌七鲜年夜饭,就能成为朋友圈晒年夜饭大赛中最有排面儿的干饭之王,馋哭隔壁小朋友。虽然今年不能在朋友圈炫耀父母的拿手好菜,但有了七鲜年夜饭的加持,依旧能晒晒自己的豪横年夜饭。原地过年也要吃出气势、吃得豪横!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