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文玩珠宝电商葫芦兽获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1年02月24日

  2月23日,文玩珠宝电商葫芦兽已完成千万元种子轮融资,领投方为梅花创投,传统文化领域的供应链资本参与了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供应链建设。

6.jpg

  据网经社了解,葫芦兽于2020年9月底成立,是一家从女性用户切入的文玩珠宝电商渠道品牌,围绕25-55岁女性用户的喜好,初期葫芦兽从品类、组货设计、交易玩法、页面风格等多方面打造差异化。目前葫芦兽在全国13大产业带与近千个供应商达成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玉石、珠宝、珠串、茶叶等传统文化商品。

  葫芦兽的创始团队均来自百度、YY等大型互联网公司,在文玩珠宝行业有多年沉淀,在投放、产业带、商家、社群等方面有丰富的资源和操盘经验。「葫芦兽」总部位于杭州,团队共有30余人。

  据网经社“电融宝”(FA.100EC.CN),梅花创投成立于2014年5月,是国内最活跃、最懂互联网的投资机构之一。目前管理约12亿人民币天使基金、5亿人民币成长基金。梅花创投专注在TMT领域的投资,致力于帮助聪明的年轻人成为伟大的企业家,单笔投资金额在 200-3000 万人民币之间,目前共投资项目300余个,覆盖各个垂直领域,涌现出趣店、大掌门、唱吧等大批知名案例。

7.png

  据网经社“电数宝”(DATA.100EC.CN)电商大数据库显示,2020年1月至2021年2月17日,国内社交电商领域发生22起融资事件,融资总额超6.7亿元,涉及的平台包括:葫芦兽、右来了、书里有品、梦饷集团、粉象生活、芬香、嘿市、纷来、玩吖、拼GIRL、小虎团、成物等。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舒闲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