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美国零售商店科尔士或面临重组

数字产业

2021年02月24日

  据外媒报道,美国零售门店科尔士有可能面对一次重组,包括Macellum Advisors、Ancora Holdings、Legion Partners Asset Management和4010 Capital LLC在内的激进投资者们收购了科尔士 9.5%的股份,并提名了九名新董事。

  线下零售一直受到亚马逊等线上零售企业的挤压,早在2019年,科尔士就开始进行改革。它与亚马逊达成协议,允许用户将需要退货的商品带到科尔士,希望以此来引流。据报道,这一合作覆盖了科尔士的每一家门店。

  但投资者们对这一合作并不满意。在一份文件中,投资者表示,与亚马逊的交易对科尔士来说“代价高昂”,而且,科尔士并未与投资者分享“有关该项目的详细信息”。

  自去年12月份以来,科尔士一直在与投资者们进行谈判,希望制定新战略以刺激增长。目前可见的是,科尔士正在扩大其运动和户外品类的选择,并加大美容和女装业务的强度。

+1

来源:DoNews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