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跨境电商SaaS服务商“积加”完成3000万Pre-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1年03月15日

  3月15日,致力于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的SaaS服务商“积加”完成了3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拙朴投资及战略资源方跟投,将用于市场体系搭建、产品与服务升级、高端人才引进等。

QQ截图20210315103244.png

  积加创始人兼CEO张华俊表示:“ERP本质就是管理体系,积加ERP涵盖了产品、运营、供应链、组织流程、业财一体化等企业经营管理活动的全方位应用场景,为跨境电商卖家的数字化经营管理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积加的核心价值观是成就客户,我们必须懂客户、懂行业,成为客户的顾问,甚至能引领客户在业务上持续地成长,让入门级的卖家成长为专业的卖家,让专业的卖家成长为超级大卖家。自对接资本以来,我们迅速搭建市场与服务体系,销售业绩实现了数倍增长。未来,积加将一直保持企业活力和生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精耕产品、完善服务,打造行业标杆的解决方案,致力成为跨境电商企业首选的SaaS服务商。“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勇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