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企业数字化服务平台“端点”完成超4亿元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1年03月18日

  3月15日,企业数字化服务平台“端点”(杭州端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超过4亿元的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老股东阿里云、耀途资本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软件体系研发和团队扩张。

  在企业数字化进展中,数据化和智能化是推动业务协同效率的两个途径。端点帮助企业从底层平台开始搭建一套完整的软件研发体系,并在此之上构建覆盖数字化转型关键环节的多条业务产品线,包括会员营销、全渠道运营、SRM采购和在线销售平台,从而为客户提供端到端、具备数据智能驱动能力的新形态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支撑这些软件快速迭代的基础平台。

QQ截图20210318100626.png

  端点CEO赵沣伟表示,端点已经从夯实技术底层架构、客户服务经验积累走向了输出行业规范和标准产品的路线。公司现在更坚持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希望基于PaaS和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优势,探索更具竞争力的企业数字化平台生态体系。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