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工业互联网平台“航天云网”完成26.32亿元战略融资

产业报道

2021年03月18日

  3月17日,工业互联网平台“航天云网”(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完成26.32亿人民币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工银投资、招商局资本、深创投等机构领投,以具有产业协同效应的战略投资机构为重点,成功引入17家投资机构。

  本轮融资将助力航天云网公司进一步加快核心能力建设、平台生态构建、市场布局和专业能力完善以及资本资产结构优化。后续,航天云网将紧抓数字经济战略新机遇,深入贯彻落实航天科工战略部署,不断完善航天云网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体系,更好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支撑政府治理能力提升,为国家数字经济发展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贡献航天智慧和航天力量。

QQ截图20210318103043.png

  航天云网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构筑全球领先且自主可控的国家工业互联网技术体系、标准体系和产业体系。基于INDICS+CMSS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航天云网建设规划了以“平台总体架构、平台产品与服务、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网络与信息安全”5大板块为核心的“1+4”发展体系,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支撑,面向社会提供“一脑一舱两室两站一淘金”服务,同步打造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生态环境,建设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构建适应互联网经济的制造业新业态。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