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直播电商“维妥科技”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1年03月31日

  3月31日,网经社获悉, 直播电商维妥科技于 2020 年 8 月完成了千万级 Pre-A 轮融资,本领融资由齐光资本领投,投资机构梅花创投旗下的梅花新势能基金、天使轮投资方英诺天使基金跟投。

维妥科技.jpg

  网经社(100EC.CN)企业库了解到,维妥科技成立于2019 年 4 月,是一家直播内容电商全生态服务商,一家依托大数据+SaaS赋能直播管理标准和效率的平台。成立两年完成 3 轮融资,于2020年开始商业化,Q4直播GMV为1.2亿元,2020年公司全年营收保持了月度复合增长率35%。

维妥科技.png

  最初以淘系直播数据平台——直播眼起家,后从 2019 年 8 月开始,搭建自己的代播业务,从数据平台升级为数据化服务平台,并孵化了覆盖直播电商运营各个环节的「开眼」SaaS系统。目前「开眼」系统已经落地,开始面向 B 端销售。

  网经社:图片采集自直播眼资讯

  据网经社“电融宝”(FA.100EC.CN)投资方数据库显示, 英诺天使基金是一个关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的天使投资基金,重点关注手机游戏、在线教育、O2O、互联网金融、移动健康等领域。

直播电商.png

  另外,根据网经社“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DATA.100EC.CN)显示,2020年1月至2021年3月30日,国内直播电商领域共发生了29起投融资事件,融资总额超7.1亿元,涉及的公司包括:银河众星、霓旌科技、宸帆、变美日记、白兔视频、传播物、中科深智等。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电诉宝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