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每日优鲜考虑今年进行美国IPO 预筹资5亿美元

产业报道

2021年04月08日

  4月8日,网经社获悉,每日优鲜考虑最早今年赴美IPO,至少融资5亿美元。相关知情人士称,IPO相关讨论尚处于早期阶段,包括规模和时间表在内的细节尚未最终敲定。对此,每日优鲜方面暂未作出任何回应。

  网经社企业库显示,每日优鲜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优质生鲜的特卖网站,平台每天都会筛选优质的生鲜商品推荐给用户购买。致力于重构生鲜产品供应链,连接优质生鲜的生产者和消费者。(详见网经社企业库:http://www.100ec.cn/enterprise/#/Inside?name=每日优鲜)

1617846751(1).png

  成立以来,已完成11轮融资,最新一轮融资在2020年12月,青岛国信、阳光创投、青岛市政府引导基金组成联合投资主体,向每日优鲜战略投资20亿元。

每日优鲜.png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皮橘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