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4月AppStore中国免费榜(金融)TOP100 京东金融 云闪付居前十

头部电商

2021年04月16日

  4月14日,网经社(100EC.CN)发布《2021年4月AppStore中国免费榜(金融)TOP100》,该榜单是基于iphone终端的下载量数据编制而成,截止4月14日上午10点21分。

  其中入围该榜TOP10的依次为:中国建设银行、农行掌上银行、个人所得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招商银行、京东金融、云闪付、邮储手机银行、掌上生活。

  排在11-20名的依次为:平安口袋银行、省呗、安逸花、交通银行、360借条、度小满金融、鲨鱼记账、平安金管家、拍拍贷借款、发现精彩。

  排在21-30名的依次为:同花顺、买单吧、滴滴金融、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动卡空间、浦发手机银行、东方财富、翼支付、榕树贷款、有钱花。

  此外,排在30名以外热门APP有携程金融、苏宁金融、国美易卡、天星金融(原小米金融)、招联金融)、捷信金融)、好分期等

  详细请见数据库榜单,最新数据实时更新,与榜单不一定一致。

  DATA.100EC.CN(免费注册成功后的2分钟内全部数据库可以查看)

金融.png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