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食品电商“馋匪”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1年04月19日

  4月19日,食品电商“馋匪”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轮融资,远镜创投独家投资,一苇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品牌和供应链建设。

馋匪.png

  网经社企业库显示,馋匪是一家即食特色小吃品牌,主营业务是将地方特色小吃由线下搬到线上,为新消费群体提供全场景小吃,10-40元为主力价格带。目前馋匪的江湖串串(冷锅串串、钵钵鸡)为核心标品,团队根据用户线下堂食点餐习惯研发并上线了江湖豆花、江湖麻辣鸡、江湖脆肠、倾心冰粉等产品。(详见网经社企业库:http://www.100ec.cn/enterprise/#/Inside?name=馋匪)

馋匪 企业库.png

  馋匪目标用户以85-95后为主,目前是天猫行业线和聚划算均扶持的新锐品牌,产品在春节后正式上新,3月份,产品江湖串串在天猫“即食钵钵鸡”销量第一,速食菜榜单第一,优选即食火锅趋势榜第二,同时“江湖串串”已成为淘系方便食品类目热搜词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