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优信发布2020年Q4:净亏损1.729亿元 同比下降117.86%

数字产业

2021年04月29日

  4月28日,二手车电商优信集团发布2020年Q4财报。截至2020年12月31日,优信总收入为3.23亿元,环比上个季度增长322.6%;毛利率为2.9%,相比上季度负22.4%,均有较大程度的改善。

优信<a href=

  报告期内,优信Non-GAAP持续经营亏损为1.625亿元,上季度为1.783亿元,去年同期5.765亿元;净亏损为1.729亿元,上季度为2.589亿元,去年同期9.667亿元。

优信<a href=

  截止到2020年底,优信消费者推荐指数(NPS)已经从上个季度的30分提高的42分,NPS显著改善反映了客户对优信认可,优信将会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二手车产品和一流的在线购车服务。

  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介绍,优信已经完成向自建库存模式的转型,自建库存模式让优信对整个二手车供应链拥有更强的把控力,提供更好的在线产品与服务。包括对从选品阶段的车源选择和品质把控,销售阶段的在线咨询,以及“全国购”的物流、交付与售后保障。今年3月,优信已在西安建立并投入运营首个集储存、展示、检测、装备于一体的二手车超级卖场。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皮橘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