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物流获批香港IPO 估值达400亿美元

头部电商

2021年04月30日

  4月29日,网经社(100EC.CN)获悉京东物流获批香港IPO,于第一时间向京东物流方确认,截至发稿,公司并未回应。

  京东物流曾于2月16日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正式开启IPO之旅,这是继京东数科、京东健康后,京东集团旗下第三家上市子公司。

  网经社”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DATA.100EC.CN)显示,2020年物流科技“独角兽”数据榜单中,京东物流位列第二,估计134亿美元。

京东物流.png

  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京东物流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京东于2017年4月宣布成立京东物流集团,致力于将过去十余年积累的基础设施、管理经验、专业技术向社会全面开放。

京东物流企业库.png

  据悉,京东物流此次计划募资30亿至40亿美元,估值达到400亿美元。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