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当月生效!天猫国际更新商品抽检行为规范总则

头部电商

2021年05月08日

  5月8日,网经社(100EC.CN)获悉,天猫国际于昨日发布关于《天猫国际商品抽检行为规范总则》变更通知,该规则将于2021年5月14日正式生效。

天猫变更通知.png

  根据《天猫国际商品抽检行为规范总则》显示,本规则适用于针对商家在天猫国际所售商品的质量检测及真假鉴定。

  天猫国际将采用入库商品按照批次循环留样的方式进行留样。抽取样品的数量不得超过检验、复检的合理要求。如抽样无法满足检验要求,只检验其中一部分项目;样品贮藏条件应符合产品明示标准或标签的要求。

  此外,凡是注日期的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不适用于本规则。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规则。质量检测方为平台仓库品控和国内外权威机构,后者指国内具备CMA、CNAS资质的实验室以及境外参与ILAC-MRA协议的认可组织所认可的实验室等。真假鉴定方为商品品牌的鉴定方为品牌权利人或其指定/授权的法人、个人或其他组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