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什么值得买”618大促正式启动:激励“分享” 各得其“值”

头部电商

2021年05月28日

  伴随全网“618年中大促”活动拉开帷幕,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上线了以“购超值,购尽兴”为主题的活动专题,标志着“什么值得买”站内“618大促”正式启动。

 

  据悉,今年618刚刚开启,“什么值得买”已传来捷报。今年预售第一天,“什么值得买”全站GMV较去年同期增长近50%,品类热度持续爆发,如数码3c品类中,某款相机单品在某电商平台上的销量的近6成来自于“什么值得买”。与此同时,用户活跃度大幅提升,随着“什么值得买”618策划活动的陆续开启,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创作者行列,5月24-26日,用户贡献内容相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51.3%。

  这一成绩的取得,在于“什么值得买”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提前布局丰富的运营活动,带给用户优惠的同时极大节省了用户消费决策成本:红包地图不仅帮助用户一站获取全网主流电商平台的优惠,更提供专享优惠;“值法”系列榜单让用户不仅可以尽情享有“好价”的值,而且能够收获各个场景下最适合自己的“体验”的值;此外,更通过站内外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联动抖音等外部平台开展活动,将优质消费内容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形式输出全网。

  节奏明确,满足用户各阶段消费需求

  2021年的618大促,各大电商平台的促销节奏,活动方式不尽相同,品类、日期各有侧重,玩法、优惠规则多变。针对这样的消费难题,“什么值得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什么值得买”一站式获取当天的促销攻略、精选榜单、值选优惠,在了解各大电商促销节奏和规则基础上,作出符合自身需要的消费决策。

  在预热期,各类活动及内容正式上线,在选购时间相对较为充分的情况下,“什么值得买”通过精选榜单等给到用户足量的种草攻略,帮助用户合理安排选购节奏。

  而进入6月1日至6月15日的正式期时,“什么值得买”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独家优惠,并且会在每日设定不同的品类选购指南,助力消费决策,让用户买得超值。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