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守好抗疫“最后1公里” 白云区黄石街道办、辛选集团慰问医护人员

头部电商

2021年06月11日

  近期,广东新冠疫情出现新情况,随着战“疫”号角再次吹响,广大医务人员再次出征,奋战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一线。6月11日,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办相关领导、辛选集团副总裁杨帆和辛选志愿者团队等一行来到白云区抗疫现场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为广州抗疫助力。

  天气酷暑难耐,广大医护人员坚守在抗疫第一线,采样、检测、疏导,工作安排井然有序。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领导和辛选集团副总裁杨帆、辛选志愿者团队等一行来到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黄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白云分院等抗疫一线走访慰问了辛苦抗疫的医护人员。辛选团队带来了400套颈部按摩仪、端午粽子、洗护套装等物品,将来自辛选和社会的关爱送到这些抗疫勇士们的手上,以实际行动向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及慰问之情。

  图:南方医院白云分院领导、黄石街道领导和辛选集团副总裁杨帆(右三)等在捐赠现场

  图: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领导及医护人员代表、黄石街道和辛选代表等在现场

  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领导代表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对街道办和辛选表示感谢。他表示,“前段时间大规模核酸检测,我们也去支援了荔湾区,我们的医护工作者(每天)都需要坐4个到5个小时,甚至工作到凌晨一点到两点。此外,广州的天气非常炎热,而一线医护人员需要全副武装,真的是非常辛苦。在医护人员的努力下,现在广州(每天新增病例)基本维持到了个位数字。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图:白云区黄石街道办和辛选代表慰问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

  图: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为南方医院白云分院送去感谢信

  杨帆表示:当前,正是广东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辖区医务工作者持续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时刻坚守岗位。正是因为一线防疫人员的辛勤付出,以辛选为代表的企业才能保持正常运转。感恩于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又逢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辛选联合广州白云区黄石街道办向一线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来慰问物资。辛选相信,在广大医务人员以及防疫工作者的努力下,广东终会“粤来粤好”。

  图:辛选为一线医护人员暖心送来的端午粽子、按摩仪、洗护用品等慰问物资

  广州疫情发生后,辛选集团立即行动,在公司和辛选直播基地以更严格、更精细、更扎实的防控措施做好防范,筑起疫情防线;同时积极发挥供应链优势,调集物资支援一线抗疫的白衣天使,共度时艰。

  据悉,辛选是扎根于广州白云区的国内头部直播电商企业,创始人为快手主播、全国青联委员辛有志。辛选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回馈社会,2020年疫情爆发之初,捐献1亿元现金给武汉慈善总会,另出资5000万元采购急需物资抗疫,并多次向广东、黑龙江等地捐款捐物抗疫;以直播助力乡村振兴,2020年助农直播总销售额超过5亿元;捐建了多所爱心小学,并与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合作成立了专项基金。

+1

来源:投资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