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618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卖爆了 各品类品牌销售直线飙升

头部电商

2021年06月19日

  6月18日,作为“京东618,18周年庆”的主场日,京东线上平台全品类各品牌实现井喷式增长,线下的门店同样迎来销售高潮。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合肥店,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京东五星电器等门店迎来客流“爆量”,各大品类和品牌的销售直线上涨,引来了万众瞩目。

  作为华东地区首家,全国第二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这个618就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截至6月18日,京东超体合肥店累计成交额1.6亿,累计全渠道客流量超120万,年轻用户占比超80%。数据显示,合肥消费者有实力,买电视更偏好买65英寸以上的,买洗衣机,一半人都会再购买一台干衣机,商品单件成交价、用户客单价为传统门店1.5倍。此外,合肥消费者最爱品牌TOP3是格力、Apple、添可,最爱大家电产品是格力空调、美的空调、海尔冰箱、洗衣机,最爱家居清洁电器产品是戴森吸尘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添可洗地机,最爱电脑数码品类热销榜为联想电脑、AESIR电脑整机、极米办公设备。

  另一方面,全国第一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在今年618同样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累计成交额同比提升180%,全渠道客流同比提升300%,门店新用户同比提升200%,成交金额TOP4品类分别为小家电、黑电、空调、非电,小家电品类成交同比增长220%,黑电品类成交同比增长200%,空调品类成交同比增长130%,非电品类成交同比增长330%,机器人和语音助手累计服务用户次数同比去年激增300%,单笔5000以上订单同比增长200%,京东Plus会员重庆超体新开卡人数同比增加600%。

  京东五星电器618战绩同样不俗,全渠道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5%,万镇通乡镇店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30%,门店售出京东主站商品是去年同期的4倍。而18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累计成交总额突破5亿元,全渠道客流量突破100万人次。10000元以上的洗烘套组最受欢迎,75寸及以上彩电成交额同比增长200%,个人护理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

  如今,京东618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6月18日至20日,线下门店的精彩活动将持续不断的为广大消费者送去福利,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全城狂欢72小时活动持续上演,三天的活动当中,不仅有众多优惠促销,还有啦啦队表演、二次元宅舞、cosplay、品牌音乐节等多重狂欢表演。超体内主题区体验活动也非常丰富,理美体验区的美妆教学造型体验、烘焙课堂体验区的烘焙课程、红酒体验区的红酒储藏教程和品鉴会、健康体验区的健康检测课程、户外运动体验区的运动修身课程、睡眠体验区的试睡师体验等多项体验区活动,也将在19日、20日两天给消费者独具匠心的体验盛宴。

  “京东618 18周年庆”巅峰盛典仅仅是个开始,相信未来京东电器通过全渠道的布局,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与福利,让我们共同期待!

+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