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数字化海外样品间”火热招商中,欢迎您的入驻

商家服务

2021年07月08日

  疫情时代,外贸企业的发展重重受阻... 参加传统展会?参展累!费用高!互联网营销?流量鱼龙混杂!产品真假难辨!信任难以建立!...

  现在,该换一种新的海外营销方式了!

  “数字化海外展厅”是面向外贸企业的海外展示营销服务系统,利用数字科技,赋能传统展会,帮助企业以高效率、低成本开拓海外市场。

  “数字化海外展厅”=实体化+数字化+本地化的样品间

  样品海外线下展:样品看得见,摸得着;突破网络局限,助力基础互信。

  跨国生意线上谈:样品出国,人在国内;提高双方效率,降低双方成本。

  海外买家本地招:利用本土营销,招来海外买家,解决企业最大的诉求。

1.jpg

  目前,由国贸云商运营的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数字化海外展厅”中东欧站已正式落地;中亚站、东南亚站、非洲站计划推进中。

  “数字化海外展厅”中东欧站概况

  中东欧站坐落于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内,地处“欧洲大陆之心”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第十五区“,畅享欧洲3小时经济圈。

  中欧商贸物流园区已连续运营16年,是高标准的“四有”伙伴

  1.有一支高素质、本地化的运营团队,园区累计聘请当地员工近3200人;

  2.有广泛的商界资源,与中东欧地区的40多个商会组织形成商会联盟,能轻松触达超过24万进口企业,在15个大类的商品向中国大量采购;

  3.有高标准的展览营销中心,展厅6层,合计展示面积2.5万平;

  4.有高效物流仓储服务,2个仓库合计近13万平米,24小时能覆盖2.4亿人口,满足中国企业的海运、空运、铁路等各种运输方式,全面支持B2B或B2C业务。

2.jpg

5.jpg

  其他海外站点概况

  马来西亚站

  马来西亚站位于吉隆坡东南亚国际商贸中心,距离吉隆坡地表建筑-双子塔仅20分钟车程,属于当地的成熟商圈,月客流量20万+,同时拥有大量的B端和C端买家。

  北美站

  北美站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的新星自有贸易区,原为柯达总部大楼,展厅7万方;可辐射美国、加拿大两国。该自贸区优势为境内关外,货物存放于此可不交进口关税,为企业降低风险、减少资金占用。北美站目前已经积累了近4000家B类买家。

  政府惠企新政为您助力,最高补贴30万!

  今年4月,嘉兴出台了“惠企20条”,明确提出“持续支持企业外贸出口”,其中的第9点,紧紧抓住“外贸营销”的牛鼻子,鼓励企业建立境外营销网络、支持出口网上国际性展会。相关举措如下截屏:

3.jpg

  也就是说,如果嘉兴地区的外贸企业入驻“长期运营的境外展厅”,投入的费用可直接减免50%,具体为:1)如果参加同一个展示营销服务,补贴不超过10万;2)如果参加多个海外展示营销服务,单个企业每年最高可得30万补助!

  同样,德清地区的企业,也能享受政府给予的50%的基础入驻费用补助,最高可领10万。其他地区的补贴也将陆续出台,请持续关注哦!

  新型的海外营销模式,为您高效开拓海外市场,精准的惠企政策,帮您把成本降到最低。早一步入驻样品间,早一步比同行获取海外买家的第一手信息,抢占商机!目前,“数字化海外展厅”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各位企业朋友,前来咨询,我们竭力为您提供精准高效的海外营销服务!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