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数字化店装供应链平台“智佩店装”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1年09月02日

  9月1日,数字化店装供应链平台“智佩店装”宣布已完成千万级别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合享资本。此轮融资用途主要用于技术开发,SaaS产品装管云的上线和组织的扩展;新一轮的融资也已经启动。

  对此,智佩创始人杨人佩表示:“公司致力于引领店装新革命,帮助店装从非标“服务业”到标准化“智慧制造业”转型,重构价值链,提升效率,缩短工期,降低成本,提高交付标准,使建店装修全程无忧。”

QQ截图20210902103017.png

  智佩提供的SaaS化装管云产品,从各个角度提升了装修的效率。其一在于改善装修流程,原有装修可能有二三十个环节,基于智佩的数字化系统,可将装修的环节减少到十几个,这就大幅降低了前期的沟通成本,节约了装修时间。

  其二在于统一装修标准。智佩当前的主要客户均为连锁品牌,以往这部分群体店装时只有一套基本的品牌语言,但对于装修的整体标准、主材辅材的选用,品牌方其实并没有统一的标准。

  为此,智佩将过往累计的施工经验融入系统,帮助品牌客户用奢侈品的SOP管理标准开店。例如,餐饮开店可以采用一站式采购服务流程,一站直采开店需要的所有设备,厂家直发,砍掉中间商,让利给终端;可安排“智佩”当地经销商统一安装调试,节省开店时间。

  智佩最早起源于上扬集团的内部管理系统。上扬集团专注于为连锁品牌提供开店设计、装修、装配、设备等一站式服务。经过 25 年的发展和积累,上扬集团已成为中国零售行业商业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导企业,其在全球控股 10 多个子公司,拥有 3 个设备制造工厂,面积超过80000㎡。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