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松果出行:为50个全国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提供服务

产业报道

2021年09月18日

  9月16日,在成都召开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松果出行展示了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县域交通发展的“五五工程”。

  据介绍,“五五工程”指:帮扶50城,在50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投入运营,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就业500人,当地就业超500人,包括返乡务工人员、退伍军人、残疾人士等,提供高于当地平均收入的薪酬;服务500万人,为重点帮扶县里超过500万县城及周边居民提供便捷实惠的共享出行服务;投入5000万元,公司在重点帮扶县累计投资超过5000万元;减碳50000吨,经过测算,累计已为重点帮扶县降低碳排放50000吨。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了解到,松果出行自2018年起规划实施“五五工程”,未来两年还将推出“倍增计划”。

  松果出行创始人、CEO翟光龙表示,三年来,尽管公司在乡村振兴方面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仍将持续发力,把参与乡村振兴事业写入企业的“ESG绩效”相关报告中,作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战略。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