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 Fulfillment推出本地退货仓服务 覆盖德国英国等市场

产业报道

2021年09月18日

  9月17日,eBay方面表示,为帮助卖家简化退货流程、降低退货成本,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面向所有eBay卖家提供本地退货仓服务,提供买家滥用退货个案的平台保护,为卖家和买家提供更快捷安全的退货体验。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该退货服务覆盖eBay卖家的主要业务市场德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对所有eBay卖家开放,同时支持直邮和海外仓交易的产品退货。

  在退货服务优势上,实现自动抓取并同步eBay平台退货订单的功能,免去卖家人工创建退货订单的流程,节省退货操作时间,提高退货订单信息准确率。独立的退货中心,让操作更快捷:退货中心在收到退货后一个工作日内完成退货包括的拍照和上架,且为退货产品重新销售提供标准的仓配服务等。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