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艺恩:《2021小红书美妆行业报告》

研究报告

2021年09月24日

  小红书自2013年成立以来,从初期海外购物攻略到垂直类社区分享平台,再到后期的综合性生活分享平台,美妆品类是小红书平台开发较早,发展最成熟的品类之一,拉动了整个平台初期的内容分享机制,并深度影响了消费者互动分享和使用习惯的培养。对此,9月艺恩发布《2021小红书美妆行业报告》

  过去几年,包括完美日记、花西子、谷雨等新锐美妆品牌在小红书上飞速成长起来,通过小红书的窗口被更多年轻人看到并喜爱,小红书作为赋能新品牌进行市场进入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新晋小众品牌希望通过小红书迅速打入年轻市场,通过细分类目切入,灵活运用平台工具,打造店铺落地闭环,品牌的自有笔记社区和KOL/KOC合作模式已日渐成熟,初现潜力。

  以下为网经社(100EC.CN)为您带来的报告全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