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艾瑞咨询:《2021年中国智能运动健身行业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2021年10月12日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2021年中国智能运动健身行业研究报告》。

  智能运动健身是一种以科学健身技术为核心,以智能化健身设备为载体,以满足个性化、高效健身需求为目标的新型健身方式。智能运动健身产品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图像传感技术、动作识别和语音识别等方式,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化、个性化的健身方案。在人工智能技术更迭及后疫情时代居民生活模式改变的背景之下,智能运动健身行业得到了极大的发展。

  2021年中国智能运动健身行业市场规模预计约人民币180亿元,智能健身镜行业市场规模预计约人民币0.3亿元;2025年智能运动健身行业市场规模预计达到约人民币820亿元,智能健身镜赛道正处于发展元年,其产品形态有望对中国家庭的居家健身场景进行深度发掘,充分释放市场空间。预计2025年智能健身镜市场规模将达到约人民币112亿元。

  以下为网经社为您带来的报告全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