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乘风破浪迎风口,打造跨境远航新引擎

产业报道

2021年10月19日

  千年丝路,重焕生机。乘风破浪,跨境远航。

  位于全国跨境电商集聚地——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的深圳易芽大厦近日全面启动招商,助力中国出海跨境电商品牌持续增长。

  深圳易芽大厦由易网创新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以精品供应链护航,以创新添翼。旗下易芽跨境供应链平台(easyya.com),把握优势资源借势而进,攻克跨境电商源头生态位的行业难题,为跨境卖家提供优质产品及一站式服务。

  未来,一座“跨境电商发展新引擎”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战场拔地而起,并源源不断为区域乃至全国贡献充沛“数智”新动能和驱动力。

  造势而起:EasyYa易芽平台赋能企业跨境出海

  抢抓新机遇,赢得新优势, EasyYa易芽平台在“精品”大势下,深挖工厂资源,坚持以供应链为核心,赋能企业跨境出海。

  作为跨境电商赛道新崛起的黑马,易网创新科技(广州)有限公司2020年成立于广州南沙自贸试验区,主要从事深度精品供应链服务,先后获得越秀产业基金、深创投、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投资。

  在政府及投资机构支持下,EasyYa易芽平台应用数字化商业智能工具,搭建数字化开放平台,专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精品供应链解决方案,并致力于通过供应链整合与技术创新,为跨境卖家提供精品采购、大数据选品、供应链账期等板块的相关服务。

  目前,易芽已经形成了一个1+3+N的全国布局,即以广州为总部,以深圳、杭州、长沙为中心,以宁波、义乌、绍兴、武汉等全国多个站点为支撑,覆盖了华南、华东两大跨境电商发达区域和国内主要跨境电商新兴区域。已投入使用的易芽宁波大厦已于今年八月正式开园。

  乘势而上:深圳易芽大厦招商盛启

  局已开、势已成;风正劲、兴可待。

  未来,EasyYa易芽平台将继续深耕跨境电商供应链,把在跨境供应链中实践所形成的思维和积累的经验,向产业链深度输出,更好地进行资源的优化配置。

2.jpg

  (宁波易芽大厦)

  通过数字赋能、模式创新,持续推动易芽平台的迭代升级,优化完善供应链服务,打造资源配置齐全的出海枢纽,着力解决跨境2.0时代广大跨境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为赋能中国企业跨境、成就中国品牌出海把薪助火。未来三年之内,易芽将在全国跨境产业带和跨境卖家聚集地区布局更为广泛的进行布局。

  集聚大湾区核心地域优势,肩负着“赋能中国跨境,成就国际品牌”的使命,易网创新精心打造的——深圳易芽大厦,在“全球电子信息产业高地的深圳东部中心”龙岗区耀目登场。项目总建面约2万平方米,层高4.5米,全景落地。金方华物业以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和精细化管理模式作为支撑,助力易芽大厦,为龙岗乃至湾区再添产业新翼。距华为地铁口300米,交通区位极佳。跨境电商精品卖家,可享三年免租期与资源集群式发展。

  赋能提速,聚势共赢,深圳易芽大厦全球招商盛启,欢迎预约品鉴,在此扎根、由此启航!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