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真快乐”APP改版升级获力挺 众多大咖现场站台

产业报道

2021年10月22日

  行业盛赞,大咖齐聚!10月21日,“乐·购新升级”暨“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发布会在京召开。现场不仅公布了“真快乐”APP全新升级的新功能,众多知名品牌方也应邀出席,支持“真快乐”APP全新改版,联手开启“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大促。

  发布会上,国美零售控股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国美零售CFO方巍表示,“此次升级,将着力打造以家生活、全零售、家服务、娱乐化为主要特色的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随后,真快乐APP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称,改版后的“真快乐”APP将重点打造“购+乐”两大版块,特别推出真选商品频道、严选好店频道及赛事平台,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探索品质消费升级。

  发布会现场,“真快乐”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及数十家品牌宣布,共同开启《零售买手选品规范》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探索买手新业态良性发展。

  全新亮相的赛事平台亮点十足,“真快乐”APP通过社交、分享、比赛等与各垂类赛事和排行榜结合,力争打造用户群体的圈层文化。

  据悉,10月21日至11月11日期间,人民日报新媒体将与“真快乐”APP共同发起“晒出美好生活,赛出精彩人生”全民活动,由各领域名人、KOL担当发起人,邀请网友晒出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

  同时,“真快乐”APP还将邀请数十位影视明星,分别发起“30秒光盘”“穿搭我在行”“30秒晒出美好家乡”“舞动国风”等主题挑战。此外,“真快乐”APP还将开设国风、亲子、国粹等赛道,提供超千万赛事奖金,邀请全民投票,选出百大优秀赛事。

  全新改版后,“真快乐”APP致力于实现“购”与“乐”的相互融合、相互赋能,通过两者的互动、互助、互补,产生1+1>2的协同倍增效应,让“真快乐”APP真正成为满足用户生活、购物、分享、娱乐多层次需求的内容社交平台。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