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意利illy咖啡推出E.S.E.易理包咖啡机,一键开启纯正意式体验

产业报道

2021年10月22日

  2021年10月,意利illy咖啡于的里雅斯特宣布推出全新意利illy E.S.E.易理包咖啡机。这款E.S.E.易理包咖啡机正契合了当下使用快速简洁的方式制作一杯咖啡的环保态度。通过E.S.E.咖啡易理包技术,该咖啡机实现了在两片可降解的滤纸之间,为您呈现一杯纯正的意式咖啡。而该E.S.E.咖啡易理包可被扔进有机垃圾分类。

  意利illy E.S.E.易理包咖啡机设计简约,线条流畅,并采用标志性的意利illy红以及经典黑,更突出其多功能性。这款咖啡机适用于任何空间,让每个拥有它的人都能在家轻松享用一杯高品质咖啡。放入及取出E.S.E.咖啡易理包的自动机制,让E.S.E.系统更具实用性。从第一杯开始,该咖啡机立即达到浓缩咖啡的理想温度,并且实现清洁、可持续性及无浪费冲泡的性能。

  新款E.S.E.易理包咖啡机及E.S.E.咖啡易理包(中度烘焙)现已于意利illy天猫旗舰店发售,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购物体验。

  为进一步响应#OneMakesTheDifference的倡议,全新E.S.E.咖啡易理包使用经认证的环保可降解纸所制。该倡议旨在通过包括X1 Anniversary E.S.E.易理包咖啡机及研磨咖啡机在内的一系列新品开发中使用环保可持续材料,从而实现公司2033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illy咖啡是一家意大利家族企业,于 1933 年在的德里雅斯特创立,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高品质咖啡。illy咖啡从世界各地采购 9 种优质咖啡,只为生产一种单一的 100% 阿拉比卡混合咖啡。每天,在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酒吧、商店、餐厅、酒店、咖啡旗舰店、店铺及家庭中,约有 800 万杯illy咖啡带给人们愉悦享受。得益于对创新的不懈追求,illy为咖啡行业的技术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1991 年,illy在巴西设置“埃内斯托·illy最佳咖啡品质奖”,迄今为止,illy依然通过该奖进行重要技术分享,认可种出最佳品质咖啡豆的豆农提高售价,并与豆农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不仅如此,illy还在的里雅斯特创办咖啡大学,致力于在不同层面传播咖啡文化,为豆农、咖啡师及咖啡爱好者提供了全面且实用的知识培训,以期全方位优化并丰富咖啡产品。illy所有的商品都富有美感和艺术气息,这体现了品牌一以贯之的基本价值。由艺术家 James Rosenquist 设计的品牌标志,以及illy艺术典藏系列:上百位国际艺术家装饰设计的特别版咖啡杯,皆为例证。2019 年,illy公司员工共计 1,405 人,合并营业总额达 5.205 亿欧元。illy拥有约 269 家直营店和销售点,遍及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