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酷特智能2021年前三季报:营收4.3亿元 同比下降9.4%

产业报道

2021年11月04日

  11月4日,酷特智能近日披露了2021年前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3亿,同比下降9.4%;其中第三季度营收1.38亿元,同比增长35.42%。

酷特智能 营收.png

  财报还显示,酷特智能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4167.1万,同比下降5.4%;每股收益为0.17元。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3.86万元,同比增长244.06%;扣非净利润547.89万元,同比增长159.88%。

酷特智能 净利润.png

  酷特智能C2M产业互联网平台深度融合了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现代科技,需求导向,数据驱动,促进产业及跨产业的互联互通,数据资源有条件的共享、赋能,完全的市场共识机制,以区块链技术为支撑,系统集成,分级监管,协同联动,有效配置并高效利用资源,充分呈现“诚信、品质、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