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加拿大宣布为卖家开展限时促销活动

产业报道

2021年11月08日

  11月8日,eBay加拿大宣布为卖家开展限时促销活动,即在为产品创建listing时不收取插入费,直至2021年12月31日。据介绍,eBay于2020年8月20日开始宣布向卖家收取创建listing费用,向国际卖家征收1.65%的附加费,却遭到不少卖家不满,并与2020年12月31日宣布将举办为期一年的优惠活动,让卖家创建listing时不收取插入费。

  eBay之所以举办限时促销活动,延长插入费的收取时间,是为了帮助卖家在旺季提高销售,实现“爆单”的可能。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10月底,eBay加拿大站宣布为能够在短时间内交付(4个工作日内)的商品提供一个“运输徽章”,徽章将自动呈现在商品页面、购物车和结账处的所有符合条件的商品上。

  若卖家想要获得该徽章,其商品必须符合以下条件:首先是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其次是在当日或1天内发货;再次,确保物品能在四个工作日内到达,包括发货时间;最后,使用跟踪服务发货,并将跟踪号码添加到eBay上的订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eBay平台继今年10月份推出eBay fulfillment第四季度的六项卖家奖励计划之后,将于11月1日起继续助力中华区卖家参与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德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站点服务计划。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