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杭州网约车Q3服务质量测评:享道 携程 神州等居前十

产业报道

2021年11月08日

  11月8日消息,近日,杭州交通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在杭实际运营的38家网约车平台企业实施了2021年第三季度杭州市网约车服务质量测评。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了解到,三季度测评组共打车测试724次,实际成功取样31家平台有效样本470次,综合了杭州交通运输管理服务部门和执法部门,以及公安交警、投诉受理、媒体舆论等多方数据,经计算,最终得出以下平台企业的季度评分和排名。

图片.png

  (网经社注:图片采集自杭州交通微信公众号)

  评测结果显示,第三季度排名前三的分别为享道出行、铁航专线、腾飞出行(因耀出行只提供高端出行服务,服务受众具有特殊性,故只公布得分,不参加排名),这些企业在线下服务能力、线上运营能力等方面,本季度总体表现较好。

  但是,博约出行、量子出行、AA出行、吉刻上车、900游、伙力专车、飞嘀打车等平台虽通过高德、美团等聚合平台开展业务,但实际无法约到车而取得有效样本,故无基础分值,排名靠后。对此,杭州交通将对此类平台企业实施重点约谈、整改等措施,其中AA出行目前已停业整改。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