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多多买菜小程序新增“拼一头猪”系列

产业报道

2021年11月10日

  日前,新增“拼一头猪”系列,将整猪拆解后按部位分类销售。根据线上小程序来看,多多买菜目前将整猪拆解为“猪手”、“猪脚”、“扇骨”、 “排骨”、“龙骨”、“大肠”、“猪肚”、“中头梅”等二十余类分别出售,根据部位不同每份重量150g-900g不等,其价格较之目前市场上白条猪冷鲜肉的售价而言也较为合理。此外,每类肉品还设有每天20-50份的销售上限,且其在宣传上也注明了当天23点前下单,次日16点前门店自提。

  多多买菜是拼多多旗下实惠社区电商平台,采用预定+自提模式。据了解,多多买菜合作的网点有烟酒百货超市、便利店等社区门店,也包括韵达、百世邻里等快递站点。从商品上来看,基本囊括蔬菜、水果、米、面、油等日常生活必需品。消费者每天23点前线上下单,商品次日送达,每天下午4点后消费者可前往合作网点进行自提。

+1

来源:DoNews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