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广汽集团、如祺出行与文远知行达成战略合作

产业报道

2021年11月18日

  11月18日,广汽集团及如祺出行与全球领先的L4级自动驾驶科技公司文远知行WeRide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了解到,广汽集团与文远知行的合作始于2018年,双方推出中国第一辆Robotaxi并在广州开展试运行。本次战略合作全面升级,瞄准未来巨大的智能出行市场。基于广汽集团顶级的整车研发和全冗余平台,文远知行强大的自动驾驶软硬件解决方案,如祺出行成熟高效的智慧出行平台,三方共同打造具备一流全无人驾驶能力的Robotaxi产品, 并全力推进未来几年的Robotaxi规模化落地运营。

  目前,搭载了文远知行最新传感器套件WeRide Sensor Suite 4.0的广汽集团旗下AION S车型已经接入如祺出行平台,进入规模化测试阶段。后续三方将持续深化合作,以科技赋能未来出行。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