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百度健康注册资本增加至7000万元

产业报道

2021年12月28日

  天眼查信息显示,12月24日,百度健康所属公司百度健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6000万人民币增加至7000万人民币,增幅约为16.67%。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李宁,经营范围包括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零售药品;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李彦宏。

image.png

  实际上,在今年7月份,百度健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过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由3000万变更为6000万,增幅为100%。

  公开资料显示,百度健康是百度通过自身优势孵化和打造的一站式健康管理平台。联合海内外医疗资源共建权威医学内容生态,集成了在线咨询、预约挂号、线上购药、健康保险等服务,百度健康已形成了以百度健康医典为核心的内容生态和以百度健康问医生为核心的服务生态。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