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三大爆款养生新品牌集结 抖音新锐发布引领品效新趋势

头部电商

2021年12月28日

  当下,年轻人正积极加入养生大军,主打"养生"的新锐品牌也开始崭露头角。12月16-22日,抖音新锐发布牵手五谷磨房黑之养 × Libresse薇尔 × SKG,共同打造「养生随新选」专场,创造了一场新品牌与新青年、新产品、新生活方式的奇妙碰撞。

微信图片_20211227185200.png

  活动期间三大品牌总GMV环比活动前一周提升255%,店铺新客环比活动前一周提升376%,品牌新增粉丝环比活动前一周提升908%。那抖音电商是如何为三大新锐国货养生品牌助力?

  "生活已经对我们下手,养生这件事,真挺急的。"

  抖音新锐发布用精准洞察GenZ的现实困扰,以"养生随新选"为主题,踩准"场景痛点",带新青年们探索养生之道。

  食补潮流进行时,黑之养"以黑养黑" 落地品销合一

  抖音新锐发布携手高端黑营养专家品牌"黑之养"开创"碎片化时间养生"模式,开启"黑色能量,活力焕发"的一天,和代言人关晓彤一起助力黑之养,实现消费强转化。

  代言人关晓彤空降直播间,担任"五谷磨房黑之养"的一日店长,联合抖音新锐发布首发爆发丸礼盒,带着“养生️秘诀”与粉丝线上零距离互动。有效承接了之前粉丝圈层的爆发式热度,破圈传递"以黑养黑"的健康能量。

图片1.png

  黑之养与“防脱国货”霸王强强联手打造爆发丸,此举再次定义了新一代芝麻丸。

图片2.png

  3场自播成交破百万,连续打破品牌自播单场历史记录,活动期GMV环比提升298%,联手站内多名达人引爆声量。

  兴趣电商时代下,高阶玩法助力SKG在抖音电商破圈

  抖音新锐发布与SKG的联手,更是获得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通过场景互动式营销模式,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和信任度,完成对消费人群从体验、种草到下单的消费行为链路引导。

  此次围绕"养生新选择",官宣与抖音新锐发布联名的王一博限定SKG圣诞礼盒在抖音发售,充分利用粉丝经济,吸引粉丝get偶像同款。SKG矩阵账号全面开启自播战役,活动期GMV环比提升476%。

图片3.png

  在抖音站内,王一博发起#王一博的活力状态#挑战赛,为新锐定制礼盒预热,诚邀粉丝挑战SKG的新年活力状态。通过打造趣味性贴纸和魔性bgm,让更多用户沉浸式地体验品牌理念,全网曝光突破4700w,撬动2w+UGC参与。

图片4.png

  总而言之,抖音新锐发布为SKG品牌营销加持,借由与明星代言人的强强联合,激活粉丝圈层效应,逐步带动自来水的UGC内容,实现从泛人群到潜力人群的多次覆盖。

  品牌、明星与达人多维度共创,矩阵式引爆薇尔品牌销售

  抖音新锐发布携手Libresse薇尔,打造行业内首个经期庆祝狂欢周,代言人周冬雨抖音带话题直发视频,撬动平台粉丝圈层,8城联动,点亮核心地标强势霸屏。

图片5.png

  在抖音上发起首场42小时动感直播马拉松,邀请多名头部达人参与"经期庆祝周"直播,打造沉浸式运动场景,突出动态贴合的产品卖点。围绕"动感单车、宠粉派对、瑜伽馆"三大主题,矩阵式引爆品牌销售。

  自播连续两天打破品牌自播单场历史记录,最高突破192w,活动期GMV环比提升138%。经由品牌、明星与达人的多维度共创,将品牌态度与产品安利密切融合,强效提升粉丝对品牌的认知心智,"双管齐下"实现自播突破。

图片6.png

  总结

  总体而言,抖音新锐发布给新品牌在抖音电商提供了专属赛道。深刻洞察Z世代,借由明星营销、粉圈营销和场景营销“三合一”营销打法,从消费者心智层面唤醒对品牌的认知与信任,继而由多元化互动玩法引出养生新潮,引领新生活方式的概念传达。

  由此看来,如今的消费过程也更倾向于文化身份的自我认同,本土化品牌有了崛起的机会。

图片7.png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