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俄罗斯电商Wildberries2021年销量超过10亿件

跨境电商

2022年01月04日

  1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期,Wildberries总结了2021年的销售成果,其销售量超过了10亿件。

  其中,Wildberries今年售出T恤3000万件;售出玩具4100万件,其中有400万件是18岁及以上的玩具,相当于俄罗斯的孩子平均有1-2个玩具来自Wildberries;售出了1500万罐奶油,仅一半数量便可满足比利时、捷克共和国和希腊的全部人口的需求;售出的1.8亿份巧克力也足以满足俄罗斯和其他几个邻国的需求。

  以此同时,Wildberries还交付了37万棵圣诞树、500万个圣诞花环、220万个圣诞树装饰品以及100万张贺卡;象征2022年的老虎雕像、老虎玩具和老虎玩偶售出了30万件左右。

  据悉,在2021年,Wildberries已经拥有9万名员工,其中快递员、分销商等数量几乎是一年前的两倍;新增了40万名新卖家,所开展业务范围面积达到了3140万平方公里,同比增长了1.7倍;Wildberries的业务范围遍布全球19个国家,还在11个国家首次开展业务。最远的订单送到距离6000公里外的楚科奇,最远的航线是从俄罗斯到美国——超过了8600公里。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