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21年印尼电商Tokopedia先买后付交易量同比增2倍

跨境电商

2022年01月17日

  1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据Tokopedia的数据显示,2021年其交易量增加了两倍,使用其先买后付服务的用户数量与前一年相比几乎翻了一番。

  Tokopedia表示,先买后付的支付趋势正在蔓延至印尼各个地区。2021年,该平台先买后付用户数量增长最多的城市是巴淡岛(Batam)、北干巴鲁(Pekanbaru)、班达楠榜(Bandar Lampung)、日惹(Yogyakarta)和巴厘巴板(Balikpapan)。

  此外,Tokopedia的一项内部调查显示,截至2021年底,该平台的卖家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约1.5倍,尤其是来自印尼西部地区的卖家。同时,其交易数量同比增加了近2倍。其中,需求最大的类别是家居用品、健康和个人护理、食品和饮料以及电子产品。

  据悉,Tokopedia还为卖家提供了贷款服务Modal Toko,卖家最高可贷3亿印尼盾,且贷款利息低,审批过程短,只需几分钟。 Tokopedia称,希望能够通过支付、贷款等功能,满足印尼用户的日常需求,并支持当地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