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DOU+ 助力个人创作和商家经营

产业报道

2022年01月28日

  近几年短视频的爆火,给快节奏城市生活的人们,带来不一样的乐趣,进而受到全民的喜爱和推崇。而抖音从众多短视频APP里脱颖而出进入大众的生活,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随着用户规模的不断增长,人们的需求也变得多样化。商家看重了流量,想要借此推广;普通用户也不再满足自娱自乐,想要优质的创作被看见。抖音推出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用户的各种诉求,其中DOU+就是重要的一部分。DOU+作为抖音内容加热和营销推广的产品,为所有的注册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如果你是通用用户,只是单纯的热爱创作,想要让自己的创作被更多的人喜欢和认可,那么你可以利用DOU+的加热能力为自己的视频和直播加热从而让自己的美好创作被发现。那它是如何实现的呢?

  DOU+支持速推版和定向版,将用户的视频快速精准投放给感兴趣的潜在用户,从而提升视频的曝光度,赢得更多的点赞评论或粉丝量。让我们的每一次创作都有观众,每一种表达都有意义,每一次的付出都能收获肯定。

  如果你是营销用户,可以利用DOU+的营销推广能力来获得更丰富的线索、客群、商机,打开广阔的成长空间,实现生意的快速增长。那它又是如何实现的呢?

  DOU+四大营销能力驱动企业生意加速成长,全链路营销场景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企业经营加速。

  原生互动贯穿企业账号的全生命阶段,加速企业粉丝增长,提升互动量,为达成留资、引流奠定基础。有实体门店的商家发布视频可挂有门店定位地址,POI具有曝光流量大,种草能力强的优势,还可以实现附近6-15KM精准投放,带动客户进店,提高成交的几率。商家还可以通过线索留资能力,前期不需要费力积累粉丝,就可助力企业直达精准用户群体。淘宝,京东的商家可以使用引流电商能力,一键跳转至第三方平台,缩短获客的链路和周期,将商品快速推荐给意向人群,完成一站式的购物流程。

  DOU+为企业用户提供智能创意制作,支持手选模板和智能素材匹配模板,根据素材随意使用,不用花时间构思脚本,还支持长周期投放提升操作效率。兴趣定向针对性更强,获客更精准,提升投放效果。

  DOU+ 真的是帮助个人和企业实现自己需求的宝藏产品,赶快DOU+一下吧。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