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irbnb第四季度总收入15亿美元 同比增长38%

产业报道

2022年02月17日

  Airbnb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其总收入为15亿美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55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9亿美元。

  运营数据方面,Airbnb第四季度预订总额为113亿美元,同比增长32%;其住宿间夜和体验活动的预订总数为7340万个,同比下降3%。

  全年业绩方面,Airbnb全年总收入60亿美元,同比增长25%;净亏损3.5亿美元,亏损大幅缩窄。此外,全年预订总额为469亿美元,相比疫前增长23%。

  此前,Airbn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Brian Chesk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冠疫情后灵活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将对Airbnb的发展有利。他解释道,大部分公司采取的远程工作方式将创作出一个工作旅行的新群体。Brian Chesky预计,一旦国际旅行限制放松,其预订量还会提升。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