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与仓播运营服务商“爱饷播”达成合作

产业报道

2022年02月26日

  2月25日,国内专业仓播运营服务商爱饷播与拼多多达成深度合作计划,会上,拼多多直播官方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拼多多直播业务及其与爱饷播的融合场景。

  据爱饷播CEO方园介绍,此次与拼多多的深度合作,主要将在流量扶持、供应链合作、仓播基地建设、主播培养等几大领域展开。

  合作将围绕人、货、场,夯实爱饷播供应链实力,扩大仓播基地规模与覆盖城市,逐步实现城市下沉,满足更多层级的主播需求,并通过主播带货能力培养、营销活动与工具赋能、平台流量激励等,最终帮助更多普通人实现轻资产创业。

  据网经社(WWW.100EC.CN)获悉,此次仓播行业创新引领者爱饷播与新电商开创者拼多多达成合作,将通过拼多多的平台优势与流量红利,全方位赋能仓播基地与带货主播。

  此外,爱饷播整合仓、运、配等资源,打造了基于仓的多样化产品,涵盖定制仓、托管仓、标准仓、经济仓、线下特卖等全渠道配送供应链服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