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数字化口腔服务商“正雅齿科”完成5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2年03月24日

  2022年3月21日,隐形正畸企业正雅齿科宣布完成D轮融资,融资金额达5亿元。本轮融资由北京泰康投资领投,华润国调厦门消费基金等机构联合投资。这一轮融资将加速正雅在隐形正畸领域的产业布局、推进隐形正畸技术的持续研发与创新,同时加强品牌建设与团队发展,促进其核心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image.png

  正雅齿科是一家致力于从事数字化口腔正畸技术服务和隐形矫治产品研发的企业。公司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同济大学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学院等研究机构,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martee™正雅隐形正畸技术。

  据了解正雅在上海张江和浙江嘉兴设有数百人团队的医学设计中心,并在浙江嘉兴与四川资阳(中国牙谷)建有智能生产基地,并配备其自主研发的全流程自动化生产线。截至目前,正雅已累计设计方案逾50万例,年生产超千万只隐形矫治器服务于全球医生与患者。

  据介绍,正雅齿科于2020年和姚军博士联合研发儿童咬合诱导适应证分类、诊断标准及装置。2021年,与李小兵教授合作,应用儿童错颌畸形矫治理论,研究儿童错颌畸形隐形矫治器的临床诊疗规范。正雅随后推出Smartee Teen儿童咬合诱导版(T1)与早期矫治版(T2),覆盖儿童及青少年全周期矫治管理。

  上述产系获迪士尼及漫威官方IP授权,是迪士尼及漫威授权的国内唯一正畸品牌。随着2022年该产系全面上市,正雅的隐形矫治产系已能为正畸用户提供全年龄段的正畸矫治管理。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